客製化服務

想要有自己調配出來的專屬酒品嗎?喜歡我們所釀造的酒品,但是希望容器及包裝的色彩能夠隨自己的喜好而調整嗎,還是您需要擁有自己特殊風味的酒品,這些都可以透過客制化服務來完成。我們提供訂製特殊紀念酒。針對新婚夫婦、壽誕、各式慶典、當選紀念、公司開幕及出生嬰兒的紀念酒 ...... 等,讓民眾自行製酒保存,外觀包裝也可量身訂做,提高酒品的紀念性與獨特性。客製化的部份,不僅包裝、個人化酒標、其內含物包含高粱酒、紅酒、各式釀製酒及蒸餾酒均可以依顧客的喜好及需求來特別製作。

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或是留下您的資料給我們,我們將指派廠內資深專業的酒類從業人員,主動積極瞭解您的需求,並確認客製化的可能性,並且透過討論與溝通,尋求最具效益之解決方案。

 
客製化專線 04-26990236。

客製化項目與流程

  我們提供容器、包裝及酒品的專業客製,可以三項都客製或是只挑選其中一樣。 每一個項目都有專業團隊及人員提供您專業意見,供顧客選擇。

 
1. 容器:確定容器外型與材質
=> 試燒 => (修改) => 製模 =>燒製 => 成品




2. 包裝:確定包裝外型與材料
=>打板==> 修改 => 成品




3. 酒品:確認酒品類別
=> 試釀 => 試飲(修改) => 挑選原料 => 釀造
=> 保存 => 包裝 => 成品



2007年大甲媽祖遶境紀念禮盒(限量版)

2007年大甲媽祖遶境紀念禮盒(限量版)

2007年大甲媽祖遶境紀念禮盒(限量版)..

新港媽祖祈安賜福禮盒(限量版)

新港媽祖祈安賜福禮盒(限量版)

新港媽祖祈安賜福禮盒(限量版)..

林義和工坊系列

林義和工坊系列

林義和工坊系列..

玻璃瓶系列

玻璃瓶系列

玻璃瓶系列..

風獅爺系列

風獅爺系列

風獅爺系列..

顯示 1 - 5 / 5 (共 1 頁)